太黃的牙齒會讓我們害怕微笑。害怕露出牙齒不僅看起來不夠好,而且還會降低我們的自信心。所以,美白牙齒刻不容緩,從此自信心滿滿!

黃的牙齒會讓你顯得不夠冷靜,不論膚色和著裝,而不是一個簡單的牙科精神。白色的牙齒不僅改善了整體風格,而且使你看起來很幹淨。

年師母向我推薦了全球美白牙貼專家 - GlamSmile愛威白口腔診所。 那些專業的醫生給我詳細地介紹了美白牙貼的好處,聽完之後我也想身邊家人朋友極力推薦到愛威白做貼片美齒,因為我知道,因為它真的可以讓你煥然一新 ,形象與氣質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有時候我們Hold不住某種唇色,不單單是因為肌膚黃,牙黃也是一大問題。也就是說,有的唇色別人還行,你塗,臉看起來暗淡無光,再加上牙齒發黃,妝效大大降低。所以,快美白牙齒吧,讓你無懼任何顏色的唇妝。

兒時母親教我們采取刷牙,一個齒,以防止細菌滋生引起的口臭,二是使牙齒保持潔白不泛黃。相對於普通牙刷,小編更推薦你用震動牙刷。自帶震動,能夠“震”掉哪些細小的細菌和汙垢。注意刷牙時牙刷毛應斜45度放在牙齒和牙齦交界的位置,上下輕輕震顫,而且每次最少3分鍾,才能有效去除牙部上方的色素and髒東西。

我們通常指的是用超聲波高頻沖擊來折斷牙石,然後用水霧去除牙齒表面的石頭、色素。一年一次就好,不要過度。

愛笑的她,因時常飲黑咖啡和食醋,令牙齒變黃,早前接受完Glamsmile愛威白嶄新的3D牙齒貼片療程,回家後老公讚她「靚」, 她即笑得燦爛,更由心笑出來。

相比之前兩種發放,冷光美白牙齒就比較“狠”了,它是利用氧化氫和二氧化矽作為美白劑,透過牙小管,去除牙齒表面及深層附著的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建議你選擇冷白牙店,店的過氧化氫組成比例的選擇是適當的,但也與最佳的天然植物複合成分,同時修複,所以牙齒出現酸痛之後將無法完成。

著色接近正常牙齒的事實上,牙齒貼面染色牙齒表面層粘貼特殊材料,覆蓋牙黃,目前在市場上使用的材料最長分為:與3DS薄瓷貼面瓷貼面。瓷貼面成本相對較高,但效果是很不錯的外觀和耐用的材料穩定性,可謂是貴族等級!

相關文章:

牙齒貼面是目前修複牙齒最常用的方法

牙齒貼面目前是市面很安全的牙齒修複之一

瓷牙齒貼面具有良好的舒適行性

各式各樣的牙齒美白方法不勝枚舉

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美牙神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美白
    全站熱搜

    jgmkjfgb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