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脫毛,這真的是每個MM的痛點。為了美麗,我已經忍受了脫毛膏的味道,並嘗試了剃須刀的煩惱,但可怕的頭發逐年強烈,我想嘗試激光脫毛,但問題再次,為什麼激光脫毛需要治療嗎?現在聽聽專家的提問。專家解答:大多數脫毛患者選擇激光,經過3-5次治療,超過95%的病例有80%的脫發,頭發變得更少,更細,顏色更淺,生長更慢。如果僅1-2次治療過時,則減少30%至50%的頭發。

  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三到六次,主要有兩個因素:一是毛囊多是三組捆綁在一起,在同一個毛孔中張開,毛孔中的一根頭發是毛囊下面三個毛囊中的一個生長出來的頭發,所以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根頭發。奧利克在一組;第二,頭發。生長經曆生長期、回歸期和休止期。激光脫毛對毛發生長有75%的效果,退行期有25%的效果,休息期幾乎沒有效果。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 技術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激光脫毛的次數是多少?1、頭發分為三個階段,即生長期、退期、靜止期,激光儀器發出的能量只會在生長期破壞毛囊,而在退化期和靜止期對毛發沒有明顯的影響。只有當這些毛發轉移到生長期時,激光才能發揮作用,因此激光脫毛需要多種處理,而且效果是明顯的。2.如果發絲在生長期中所占比例較小,則應增加處理次數。相反,治療的次數可以減少。3、不同部位毛發生長周期不同,各處理間隔也不同。如果頭部的毛發休息時間相對較短,則間隔可短至1個月;軀幹和四肢的毛發休息時間相對較長,因此治療間隔約2個月,以便於享受絲狀皮膚帶來的自信。4、如果某部位毛囊密度過高,則在治療過程中應適當降低激光能量。

市面上嘅脫毛療程有分彩光同激光,好多人join完脫毛療程都未必清楚自己join嘅係激光定彩光,所以最後做咗好多次冇效果都唔知點解。如果join之前先了解激光同彩光嘅分別,就唔會浪費錢同時間做左無效嘅treatment啦!

  激光脫毛會影響排汗嗎?激光去磁只影響毛囊中的黑色素,汗腺中沒有黑色素,因此不吸收激光能量,破壞汗腺,對人體無其他不良影響。因此,激光脫毛後,不會影響排汗。激光脫毛利用激光可控性和選擇性。它可以穿透皮膚表面達到毛囊的深度,並作用於毛囊中的黑色素,使黑色素吸收光能,然後轉化為熱能。毛囊在加熱後會收縮,最後毛囊不能再生長毛,從而達到長期脫毛的目的。

做完 HPD雙波長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粗幼毛毛同步KO,6次療程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專家提醒,激光脫毛是根據頭發的生長周期進行治療的,一般3-4次治療後即可達到永久性的脫毛效果。激光脫毛治療時間很短,約半小時即可完成隨訪。

相關文章:

徹底脫毛的正確方法女孩們不知道的秘密

有四種小方法可以使你的皮膚光滑無暇

如何在不長頭發的情況下脫發和分享技巧

徹底脫毛的六種有效和快速的脫毛方法

想要肌膚柔軟光滑的脫毛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毛
    全站熱搜

    jgmkjfgb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