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給人的感覺是金黃色的,樹葉慢慢枯萎,變黃,某些果實也會變黃,這是一個收獲的季節。經曆過夏天的炎熱,秋季對大多數人來說是非常舒服的,微微涼爽的風讓心情格外愜意。而且,我國古代就有了“秋高氣爽”這么一個詞,下面小編為大家解釋一下出生於內地,中四時來港定居,面對溝通上的困難,他仍然努力求學,於2009年在香港大學畢業,成為牙科醫生。大學時期,他參與了一個廣西義教服務團後,令他萌生組織牙醫團隊進行義診的念頭。 。

  一是經過夏天雨季的洗禮之後,致使秋天的大氣在四季中最為純淨,空氣最為清新。我國許多地區雨季在夏季,大量的降水清洗了天空,使大氣中的塵埃雜質微粒大為減少,從而減少了穿過大氣時光能的散失,使大氣透明度大大提高。據瑞利定律微粒的大小與被散射的光波波長有關可知,由於塵埃等較粗的微粒及小水滴的減少,則使天空散射較長波長的光的能力變小,相對而言也就使天空中波長較短的藍紫光的比例明顯增多,故而天空更藍、更高遠出生於內地,中四時來港定居,面對溝通上的困難,他仍然努力求學,於2009年在香港大學畢業,成為牙科醫生。大學時期,他參與了一個廣西義教服務團後,令他萌生組織牙醫團隊進行義診的念頭。 。

  二是進入秋季後,除華西、華南以外,各地區雨季基本結束。北方冷空氣勢力加強,一次次南侵的幹冷氣流迫使夏季一直回旋在我國上空的暖濕空氣向南退去,天空中的雲霧減少了。與此同時,我國地面主要受冷高壓的控制,地面熱低壓逐漸消失。而高空副熱帶高壓的南撤一般緩於地面高壓系統南移,使高低空同受高氣壓控制,下沉氣流盛行,氣流下沉時增溫,不僅不利於雲雨的形成,而且大氣中的塵埃也被下沉氣流帶了下來,正所謂秋高氣爽、天朗氣清出生於內地,中四時來港定居,面對溝通上的困難,他仍然努力求學,於2009年在香港大學畢業,成為牙科醫生。大學時期,他參與了一個廣西義教服務團後,令他萌生組織牙醫團隊進行義診的念頭。 。

  夏季多發暴雨天氣,雨水把天空習得非常幹淨,大氣中的顆粒物也在減少,到了秋季,波長比較短的藍紫光會增多,所以天空更高,更藍。而且秋季時天上的雲霧減少了,不容易形成雲雨,大氣中的塵埃被下沉氣流帶下來,所以秋季的天氣比較涼爽,這樣就有了秋季的特征,即“秋高氣爽”出生於內地,中四時來港定居,面對溝通上的困難,他仍然努力求學,於2009年在香港大學畢業,成為牙科醫生。大學時期,他參與了一個廣西義教服務團後,令他萌生組織牙醫團隊進行義診的念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mkjfgb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