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是女人永恒的話題,我們常見的有面膜,清潔,食物等美容方法。不論是古代還是現代,國外還是國內都流傳著各種美容法。有些美容方法甚至令人瞠目結舌。對於這些奇葩的美容方法,你敢用嗎?

  一、竹子美容法

  很久以前就開始有竹鹽成本的產品登陸市場,特別是竹鹽美白產品一直是其主力!但是這裏的竹鹽主要還是以磨砂膏來使用為主。竹鹽磨砂膏可以有效去除皮膚表面的角質Dream beauty pro hard sell 唔会hard sell 。

  二、蝸牛護膚法

  蝸牛的粘液中含有一種被稱之為“miaoxin”的成分。是一種可以對傷口愈合,並自動修複再生功能的成分。蝸牛成分的護膚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於補充皮膚水分修複肌膚彈力有著顯著的效果Dream beauty pro 好唔好一睇便知 。

  三、發酵粉護膚法

  能過溫柔的去除肌膚角質,以超微形態呈現的發酵粉能夠有效的在毛孔之間吸收。可以有效、輕松、幹淨的去除皺紋之間或者毛孔細小部位的汙垢!

  四、河豚護膚法

  皮膚纖維細胞中的“克拉坎”成分可以保持肌膚的水分以及彈力不丟失。河豚的真皮中含有豐富的“卡拉坎”成分,這個對皮膚的淨化力有著極大的幫助。

  五、魚子醬護膚法

  黑鮭魚的魚子濃縮了極高的營養成分,對於皮膚長時間因緊張,使得彈性丟失所導致的皮膚松弛以及下垂,能夠起到有效的恢複,使得皮膚立馬恢複緊致彈力。

  六、夜鶯護膚法

  這是日本發明的美容大法之一,用夜鶯的糞便美容。據可以消費得起這種美容的人說,這種混合物可以使肌膚變白,還可以修複曬傷的肌膚。而且聞起來也不是很糟糕。

  七、面湯浴護膚法

  在日本,你可以在這個碩大的面碗裏泡澡,當然面湯裏還會添加膠原蛋白、洋蔥和其他面條中的添加物。據說可以讓肌膚更加健康,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Dream beauty pro 好唔好一睇便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mkjfgb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