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生活規律,多參加體育活動。每天做運動,如快走、跑步、跳繩、踢毽子、遊泳、郊遊、太極拳、健美操等,都是很好的選擇體育活動有利於血液循環系統,促進胃腸蠕動,改善血液循環系統,防止痔瘡的產生。

  2、注意飲食,便秘是痔瘡的病因之一。在日常生活中,更適合吃新鮮水果、蔬菜等。含有纖維和多種維生素,含有更多的纖維,可促進胃腸蠕動,促進消化,適用於使用。

  3,注意排便長,長時間忍受腸正確,避免久蹲廁過久,大尺寸靜音沉思的時候,不談笑。每個時間超過3分鍾排便,應逐漸3分鍾內調整(如果調整在1分鍾後,自動恢複12個痔瘡)。一般不超過10分鍾。當蹲太久,它可以產生直接的直腸靜脈曲張,痔瘡出血很容易形成。

  4.注意個人衛生,保持肛門清潔,注意個人衛生,防止細菌感染,為了預防或加深痔瘡,平日經常熱敷肛門,經常換內衣,大便後,注意用溫開水清洗菊花,尤其是痔瘡患者,每天至少參加兩次肛門溫水坐浴熏蒸,可促進肛門血液循環系統及時治療胃腸道炎症和局部肛門炎症。

痔瘡藥膏推薦諾華(Rowatanal Cream),它產地源自英國,已是香港衛生署註冊產品,不含任何類固醇、防腐劑及礦物油。

  5.避免長坐、硬坐、軟坐,長時間保持坐姿,腹腔血流速度慢,下肢靜脈血不能回流,血液循環系統受阻,直腸血液循環系統易產生血瘀,可形成痔瘡。當一個人坐在硬凳子上時,要阻止血液循環系統是不容易的,因為底部有兩個支撐點供坐。堆積如山的人更有可能坐在沙發上,這樣痔瘡就會加深。

  6,常做提肛運動,具體方法是:全身放松,或坐或站或躺就可以了,拋開任何雜念,有意收縮肛門,上減緩放,就像喜歡憋大便,試想下帶到丹田沉氣,然後放松。這樣重複幾次,以幾十元,一般連用30次,成為每天兩組。提肛運動可以在任何時間完成。在操作中,其他車,看電視,散步,休息的時候可以做,實際效果非常好。

  7.如果有痔瘡發作的跡象,如有輕微不適、疼痛、瘙癢、大便出血等,需要及時用藥,通常用一半的力氣。藥物治療分為口服藥、外用藥和中藥外洗或熏蒸。對於內痔患者,外用藥和口服藥都有缺點。常用的方法是用如來島精炎消創清潔袋等藥袋進行熏蒸建議咨詢專業醫生指導自己的方法。

相關文章:

在生活中這樣治療痔瘡是最好的

揭秘痔瘡如何最好地治療最健康

夏季治痔瘡一天頂三天

痔瘡也有分類應該怎樣預防和緩解

快速徹底去除痔瘡的三個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痔瘡治療
    全站熱搜

    jgmkjfgb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