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老發展商指出,由於各地區的城市更新政策不同,舊的改革不僅是適者生存的過程,而且需要依靠地方政策、政治和商業關系,等等。

  根據數據,截至2018年12月29日,深圳城市更新計劃中的741個項目,已有191個項目獲得實施機構批准,而所建立的項目的執行率只有26個項目。

櫻之不動產(Sakura Japan Property)指出,根據新耐震法,1981年後的物業要達六級耐震,2000年後落成的物業更達七級耐震,最新型的建築物已達到免震級別。

  除了不斷變化和制約政策外,克魯格房地產研究中心還指出,熟悉當地市場和政府運營是房地產改革的關鍵。

  “一般來說,一個舊的改革項目從立項到審批和開發需要100多章。”深圳一位開發商老的變革顧問說。

  在krish看來,參與老的住房公司的能力是兩個陣營:一個是國內較早改革的中小型住房公司。這些公司更容易與地方政府溝通,也更熟悉當地市場;另一個是在該地區有深厚文化底蘊的大型住房企業。它已經積累多年,有一定的力量。對當地市場也有一定的了解。

櫻之不動產(Sakura Japan Property)建議買家購買日本樓前最好先了解樓宇結構,以獲安心保證

  此外,面對當地政策和複雜市場變化等無法控制的因素,舊改革項目的初期投資需要至少存放三四年或十年,這已成為開發商的主要障礙。

  此外,近年來,一些“黑天鵝”事件凸顯了舊改革市場的不可預測風險。

  去年四月,杭州濱江集團在推進舊的改革合作方面沒有取得成功。該公司退出了深圳龍華峰工業區街區的城市改造改造項目,並起訴了合作夥伴深圳遠遠控股集團,要求其退還總額為11.6億元的融資。

環球置業Sakura Global銷售總監高俊傑表示,由於看好海外樓市前景,於是再擴展業務至環球房產,現階段主力開拓泰國、杜拜及馬來西亞的房產項目。

  廣東一家大型住房公司的內部人士向“21世紀經濟報道”記者透露,在目前的舊市場中,開發商與政府和來到分公司的居民之間的利益博弈是一種考驗,需要慢慢來采納和克服。 。

  “老的改革項目往往有一些曆史問題需要解決,發展周期比較長,資金要求也很高。這就要求住房企業具有較強的財力、資源配置能力、產品開發能力等。宜居研究院智庫中心研究主任嚴躍進指出。

相關文章:

在天津和河北買房子不需要戶籍可在線或櫃台提取

住房公司和房地產公司在香港上市

調整期住宅企業的發展方向是什么

不動搖房地產市場調控保持政策連續性

增加投資以增加經濟適用住房的供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地產
    全站熱搜

    jgmkjfgb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